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3.12)地方社会政策改革中的政策企业家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共治理学术讲座系列

地方社会政策改革中的政策企业家

  主讲人:和经纬 

                香港教育大学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 副教授

  时间:  312  13:30-16:30

  地点:  青岛校区振声苑N108

  内容概要:

        讲者通过自己即发表The China Quarterly的题为Maneuvering within Fragmented Bureaucracy andVested Interests: Policy Entrepreneurship in China’s Local Health Care Reform的论文,分享自己进行定性研究论文创作的心得和反思。作者长期从事内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研究,该论文深入观察著名的三明医改,从政策企业家理论入手,分析地方社会政策改革的逻辑。


  主讲人简介:

        和经纬博士是香港教育大学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副教授、副系主任,同时兼任Journal of Asian Public Policy (伦敦Routledge出版社出版)副主编。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公共政策博士。主要研究专长为医疗卫生政策、社会政策改革和公共政策分析,尤其关注东亚地区的政策改革。曾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包括Public AdministrationReview(影响因子3.473, ChinaQuarterly20132018;影响因子1.895, SocialScience and Medicine(影响因子3.505, HealthPolicy and Planning20142016;影响因子3.164,Journal of Contemporary China(影响因子1.350, SocialPolicy and Administration(影响因子1.239)等著名SSCI期刊。并曾在《中国行政管理》、《公共行政评论》、《社会》、《中国卫生政策》等内地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