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11.23)应急准备与影响因素分析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应急准备与影响因素分析


讲座简介:

        应急准备是减轻灾难风险影响的重要手段,也是风险治理关口前移的要求。从应急准备角度来说,分为个人和组织层面的准备。报告人将基于前期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和全国样本的实证研究,重点探讨个人应急准备的测量与影响因素,风险特点、个人社会经济状况、对应急准备行动的感知是影响个人和家庭开展应急准备的主要因素,并同时探讨组织层面的应急准备与影响因素。



主讲人:

        韩自强,美国特拉华大学博士,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副研究员;研究专长为应急管理中的多组织合作、风险认知与决策、应急准备与灾后恢复等;发表SSCI期刊论文多篇。


时间:

        2017年11月23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

        振声苑E208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