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4年毕业的本科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将于2013年4月对2014年毕业的本科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包括中心、洪楼、趵突泉、千佛山、齐鲁软件等校区的学生(兴隆山校区的学生下学期安排,并另行通知)。本次普通话测试仍在微机室进行。希望各学院已报名需测试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按要求在规定的时段内,根据个人的课余时间选择参加。测试录制地点、时间、各学院测试录制时段、测试前辅导、测试方式、要求、地点等安排如下:
1.测试录制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D座蒋震图书馆三层D334微机室。
2.测试录制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 晚18:00至19:30
3.测试录制时段:见下表

学院
报名交费人数
测试录制时段
法学院
124
4月11日(周四)至4月17日(周三)七天内课余时间随机参加
公卫学院
111
管理学院
479
护理学院
47
化学学院
211
环境学院
98
计算机学院
127
经济学院
317
口腔学院
77
历史学院
98
软件学院
295
艺术学院
114
生命学院
145
4月18日(周四)至4月24日(周三)七天内课余时间随机参加
数学院
190
体育学院
110
外语学院
188
文学院
169
物理学院
137
信息学院
385
药学院
160
医学院
442
哲社学院
103
政治学院
145
泰山学堂
64

备注:12014届未报名缴费的本科学生,需在所属学院规定时段内插空现场报名参加测试,报名测试的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2、在以上测试录制时段安排内,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者,均按缺考处理,不再单独安排,请同学们不要错过机会。
4.测试前辅导
请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查看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视频(附件2)。学校不再组织现场辅导。
5.测试方式
我校为适应数字化管理,对现有普通话水平测试方式进行了改革,采用计算机语音测试技术进行测试录制,并使用计算机语音评判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绩评定。因此,要求应试者严格按照《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培训》(见附件3)操作。因软件仍为试用阶段,如有不便之处,请大家谅解。
6.测试要求
请同学带身份证及学生证按各自的测试录制时段参加录制,按到达的先后顺序分批(16人)验证、抽题、备测(9分钟)并录制(13分钟)。
7.测试系统登陆说明
在附件《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培训》考生登陆栏中,在界面的准考证号位置请直接输入考生学号即可
 
            2. 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视频
 
山东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山东大学 本科生院
        2013年4月1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