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年暑期英语夏令营招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打造学生英语水平提升平台,2013年山东大学暑期学校继续举办英语口语夏令营。夏令营聘请美国的外籍教师,并聘请山东大学优秀的英语老师辅助外教的教学管理工作,实现全英语环境下教学,通过短期密集的强化英语学习和实践练习,快速提高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任课教师:美国的外籍教师

上课时间:201378-7月27(每周6天,共计18天)

报名条件: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英语成绩优良。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者优先。

报名时间:41-6月24

    费:每人500元(从校园卡中扣除,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费存入校园卡内,学校将在626统一划拨,过期不候)

上课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见教务处和暑期学校网站。

教学安排:夏令营采用主题式授课,课程设计包括上、下午两部分:上午进行主题讲座,主题可以涉及英美文化、历史、及当今经济社会的热点问题,授课内容由任课教师设计。下午进行工作坊(workshop,内容是上午主题的延伸,同时组织各种类型的活动。课程结业考试合格者,学校出具成绩单并给予2个任选课学分。

授课教师的详细信息后期会挂在暑期学校网站,请同学及时关注。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电话:88366086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中项目申请表,纸质表格请与624之前交本科生院交流科(明德楼B111房间)。

                               本科生院  国际事务部 大外部

                                      201341

附件:项目申请表.doc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