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开放部分教室作为通宵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满足部分学生考研需要,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开放部分教室作为通宵自习室,开放教室的数量,将根据教室使用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61124---2017113日;

通宵自习室:晚上23:00-次日6:00

晨读自习室:早晨6:30-7:40

二、开放教室

  中心校区:董明珠楼110

 洪家楼校区:公教楼106

趵突泉校区:2号楼101

 千佛山校区:1号楼2层中间大教室(212);

软件园校区:6103;

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9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在通宵和晨读自习室学习的学生,应严格遵守《山东大学教室管理规定》,爱护教室设施,保持教室卫生。自习室不允许占座,自习结束后应将个人物品带走,以免影响正常教学和考试安排。

2、在通宵自习室学习的学生,应告知同宿舍的同学,并在本学院辅导员和本公寓楼值班员处登记。在宿舍楼晚间正常关门之后,原则上不允许再返回寝室,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休息。通宵自习室开放期间,宿舍规章制度仍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3、各学院应及时准确地掌握通宵自习学生的相关信息,加强对通宵自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参加通宵和晨读自习的学生,应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自习期间相互理解、相互体谅,遵守文明礼仪,避免相互干扰。

特此通知。

          

                                                                                                       山东大学

                                                                          20161122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