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办法(试行)》(山大教字[2016]16号)(附件),学校决定启动2017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担任本科生理论课、实验课和实习教学工作的我校在职专任教师。参评条件参照附件一执行。

二、评选程序

(一)各本科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申报、审核申报材料,并组织本单位全体学生评选。对评选结果和候选人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候选人的推荐材料报送本科生院。

(二)本科生院开通“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网站,公开展示候选人教学简介、教学视频等材料,开展网上投票。全校本科学生通过学号和登录密码登录评选网站进行投票。

(三)本科生院组织专家,结合候选人网络投票结果、申请材料、教学研究和教学建设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确定初步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确定入选。

三、推荐名额:每个学院限推荐1人。

四、推荐材料:

1)《山东大学2017年度“我最喜爱老师”推荐表》(附件),纸质、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学院盖章

2)候选人正面片一张(竖版,像素不低于600*800)

3)候选人个人简介 (电子版,200字以内,格式见附件)

4)10分钟教学视频

视频内容:主要介绍自己对本科教学工作认识和做法,重点体现教师的本科教学投入、教学研究和建设成果、教书育人情况、教学效果评价等。

视频要求:声音、画面清晰。MP4格式,文件小于100MB

五、推荐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5月2417:00前。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