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3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改革。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于121-3日举办3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我校2016-2017学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种子”选手、教学咨询员。

凡参加此次工作坊的学员,可获赠ISW工作坊学习材料一套。活动结束后将会获得ISW认证证书。

二、研修内容:

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项目起源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是一个为期3天,共计24小时的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它以微格教学训练为基础,在专业引导员的带领下,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通过三次迷你课程授课,同时给予和接纳同侪反馈,促进教师自我教学反思和教学能力提升。

为保证研修活动的效果,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不允许中途退出。

三、时间

2017121-3 (周五、周六和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四、地点

中心校区电教南楼203室、204

五、联系电话:

教师发展科 64240 62852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22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