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政管学院关于进行2016级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 中期筛选及开题的安排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进行2016级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及我院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程,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5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士生)中期筛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级学术学位硕士生中期筛选工作参照《关于印发< 山东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管理规定>的通知》(山大研字〔2014〕18号)文件进行。
    二、硕士生应开题结束一周内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
    三、2016级硕士生应全部参加中期筛选。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的,经导师和所在培养单位同意,可以申请延期参加,并由培养单位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考核,此次中期筛选结果为“暂缓通过”。
    四、2016级硕士生中期筛选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专业综合》(各专业分别出题)。
    五、各学科点负责人负责组织本专业的《专业综合》科目的出题及阅卷工作,并于4月23日17:00前将考题密封后报送给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六、时间与地点安排:
    (一)中期筛选考试时间
     4月26日(周四)上午9:00—11:00:《专业综合》考试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开题时间与地点
     4月23日---5月8日:具体由各学科点自行确定
    七、各学科点完成硕士生中期筛选,将《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情况表》交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并由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考核结果(已确认转博资格的2015级硕士生无需录入)。
    各项考核结果录入说明:
    优秀:考核结果优秀者;
    通过:考核结果通过者;
    暂缓通过:申请延期参加筛选及因其他各类原因需暂缓通过的研究生;
    不通过:经过考核认为不宜继续培养的研究生。
    八、以下材料需收齐后统一交由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保存好备查
    1. 《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附件1):硕士生应自行填写完成第一页、第二页内容,开题时上交;
    2. 《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附件2):硕士生应自行填写基本信息、业务学习考核、科研成果部分,开题时上交。
    中期筛选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硕士生进入学位论文工作之前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各学科点务必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确保中期筛选工作顺利进行。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7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