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政管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考试安排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笔试安排时间定为2018年4月26日上午9:00-11:00。
   政治学类专业(国际政治、国际关系、统一战线学、科社、中共党史)在振声苑北楼203教室。
   公共管理类专业(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在振声苑北楼204教室。

二、考试要求
   请考生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生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时只准携带笔、橡皮等文具,其他物品包括手表、手机、书包、笔袋等不得带入考场。请自觉准守考场纪律。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3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