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近期有关论文答辩事宜常见问题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0-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通知将汇总近期各学院及同学关注较多的问题,随时更新,两周后此通知将转至学位办网站的学位授予栏目,通知名称不变。 
1. 我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有问题,需要修改怎么办?
答:凡是在研究生院博士答辩公告页面中显示审核通过的同学,其有关公告修息属已经学院和学校两级审核,如有学生申请更改答辩公告信息,需由申请者本人出具需要修改内容的书面材料,经所在学院(中心、所)审核,书面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备案,由学位办取消原公告后,学生可重新填写并提交公告信息。
2. 我的论文由学校送审,现评审结果没回来怎么办?
答:学位论文匿名外审的评阅书已有部分返回,评阅结果经处理后第一时间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本人和研究生秘书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学校正在加紧联系未返回的评阅单位,力促评阅书尽快返回,未返回的学生尽量不要再打电话咨询。
3. 怎样领取论文匿名评阅书?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本单位外审学生的论文返回评阅结果。如有新的评阅书返回,可安排人员持《论文匿名评阅书领取表》(点击下载,或从学位办网站下载)前来领取,无领取表格者恕不接待,避免领错。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