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进行2016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要求,我院特制定《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考核方案(2018》(以下简称考核方案)。

     根据相关工作时间安排,考生应在20171120日前向学院提交《考核方案》中要求的申请材料。学院汇总材料后安排考试,具体事宜等待进一步通知。

其他事项《考核方案》为准。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附件   山东大学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资格考试申请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