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8年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我院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不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

316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30

2. 资格审查地点:

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302会议室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政审表(链接地址:
http://www.yz.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5af10408-7215-495c-8a08-7b5ac72bfa6b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特殊学制考生须有学校教务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
  (5)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现场确认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7)在2018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提供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二、复试安排
  1.笔试时间:

317日上午9:30-1130。考生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笔试考试科目、面试考核内容与参考书目参照我院网站公布的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复试方案

2.面试时间:

318日全天:政治学理论、国际政治、国际关系、行政管理专业、中共党史、科社共运、统一战线、社会保障专业;

3.笔试及面试地点:

另行通知。
  4.复试费收取:
  收取标准:180/人。复试考生报到、资格审查时缴纳。
 三、体检

319日全天(8001100,下午13001600)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抽血时须空腹,抽血时间为19日上午8:00-11:00,其他项目全天都可以。体检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有效身份证件,有重大疾病、重大手术者体检时请提供相关病历资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硕士生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均须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2.调剂考生复试按本通知要求同时进行。
  调剂考生相关内容参见:《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当代社会主义研究基地2018年接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3. 复试期间来校考生及家长较多,学校周边住宿情况较为紧张,请尽早联系住宿地点。学校周边交通及住宿等情况参见《2018青岛校区硕士研究生复试生活指南》(附件1)。

4. 为了给复试考生提供更多生活服务,营造温馨的复试环境,我院特组建“山大政管复试生活指南”微信群,欢迎来校参加复试考生申请加入。


5. 咨询方式:

政管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办公室:0532-58630303


联系人:纪老师

 

附件1 2018青岛校区硕士研究生复试生活指南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37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