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8年度政管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根据《关于2018年度政管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2018年5月31日发)要求,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我院共收到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24项,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11项,经校外专家组匿名通讯评审,根据各专业得分排名,经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共确定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立项21项(其中博士研究生项目15项,硕士研究生项目6项)。详细名单附后。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经费分配及使用

对于立项的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的资助额度为:硕士研究生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博士研究生项目每项资助10000元。项目经费主要用于购买相关图书资料、调研交通、印刷相关材料等。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应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财务制度规定。

在申报、实施和总结过程中弄虚作假、违背学术道德规范的,或违规使用项目经费的,学院将终止项目的实施和资助。

  1. 报销程序

    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应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财务制度规定,及时报销。报销流程如下:

  2. 按照财务要求粘贴相关发票,提供必要的经费使用说明,并填写《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科研基金报销单》。

  3. 交至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华岗苑南楼308室)审核并由分管院长和财务负责人签字。

  4. 项目负责人自行根据财务要求预约并报销经费。

    注: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仅周三接受报销材料审核。

    项目结项要求

    项目规定期限届满时,学院组织立项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应按规定时间提交《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同时将结项成果上交学院,由学院组织专家审定、验收。

    结项成果应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1)作为结项成果的学术论文,项目承担者应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

    2)硕士研究生项目结项需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一篇;博士研究生项目结项需在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源刊或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

    3)获得立项资助的研究成果须注明“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资助”字样,英文为“Supported by the Graduate Research Fund of PSPA, Shandong University”。

    (4)结项验收时提交的结项成果,须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谎报、虚报结项成果或结项成果涉及学术抄袭等问题的,在撤销资助的同时,学院将保留对该生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纪超群 0532-58630303

     

    附件1: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一览表

    附件2: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报销单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926

 


【文:纪超群  编辑:纪超群  责编:刘昌明】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