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及我院各专业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程,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8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参照《山东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规定》(山大研字〔2016〕39号)(附件1)及我院制定《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附件2)等文件进行,并于11月12日前完成考核工作。

二、博士生应开题结束三日内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

三、2017级博士生(含2018年转入的硕博连读博士生)应全部参加本次中期考核。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的,经导师和所在培养单位同意,可以申请延期参加,并由各学科点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考核,此次中期考核结果为“暂缓通过”。2017年参加中期考核成绩为暂缓通过的博士生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参加此次中期考核。

四、2018年博士生中期考核学科综合考试部分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专业综合》各专业分别出题。

五、各学科点负责人负责组织本专业的《专业综合》科目的出题及阅卷工作,具体参照《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考试命题工作方案》执行。

六、时间与地点安排:

   1. 学科综合考试时间

    11月8上午9:00—11:00:《专业综合》考试

考试地点青岛校区振声苑S306

   2. 开题时间与地点

    11月2---11月11日:具体由各学科点自行确定.

七、各学科点完成博士生考核,将考核成绩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各项考核结果录入说明:

      优秀:考核结果优秀者;

      通过:考核结果通过者;

      暂缓通过:申请延期参加考核及因其他各类原因需暂缓通过的研究生;

      不通过:经过考核认为不宜继续培养的研究生。

   八、以下材料需收齐后统一交由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保存好备查

      1. 《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附件3);

      2. 《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表》(附件4)。

   中期考核是博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博士生进入学位论文工作之前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各学科点务必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确保中期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810月25

 

附件1 山东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规定

附件2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3 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附件4 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表

 


【文:纪超群  编辑:纪超群  责编:刘昌明】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