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度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2018年度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附件1) ,学校将于20181116日至122组织2018年度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请报名成功已完成扣费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2)在规定时段内参加测试,考生参加测试时请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

测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测试地点

济南校本部:中心校区知新楼D座蒋震图书馆三层八号机房

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中心(K22207微机室)

二、测试时间

济南校本部:1120

青岛校区:1125

每天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18:0019:30

三、测试录制时段

学校根据报名人数进行了测试时段初步分配,建议考生根据首选测试时段参加,测试机房1115已正式开放,济南校区学生可自主前往测试,从16日开始请严格按照测试安排

因个人原因在首选测试时段无法测试的考生,请提前告知研究生教务负责老师,由学院汇总后报研究生院,学校将统筹安排在122日或其他时段进行测试。

四、测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语音测试技术进行测试录制,并使用计算机语音评判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绩评定。

要求应试者严格按照《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培训》(参考附件1中的演示动画和附件3)操作。

五、测试要求

请考生按各自的测试录制时段参加录制,按到达的先后顺序分批(16)验证、抽题、备测9分钟,测试录制13分钟。

六、测试系统登陆说明

在附件《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培训》考生登陆栏中,在界面的准考证号位置输入准考证号即可,准考证号见附件1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1115



【文:纪超群  编辑:纪超群  责编:刘昌明】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