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工作通知 > 正文

挪威“东西方对话”暑期交流项目(2017年7月4日-14日)报名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暑假,相约挪威,“东西方对话”暑期课程欢迎你!

本次暑期交流项目NEWDAY - The Nansen East-West Dialogue Academy的主题为“Creating better relations by seeking mutual understanding and harmony in diversity”,项目将于2017年7月4日-14日在挪威Lillehammer举行。

本项目主要面向东亚与北欧学生,主办方包括复旦-欧洲中国研究中心,Nordic Institute of Asian Studies,Nansen Academy,合作方包括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丹麦、芬兰、冰岛、挪威和瑞典等国家的一流大学,以及中日韩三国合作秘书处等机构。有关交流项目的详细情况请参阅附件中的宣传册。

现面向我院择优录取3名同学(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不限),被录取同学只需负担中国国内交通费用,项目学费、在挪威生活费等费用由活动组织方和学院资助。

选拔标准:
1、申请者需具备优秀的社交能力和组织领导潜力。
2、对跨文化交流尤其是了解北欧福利国家的社会政治制度有浓厚兴趣。
3、课程、科研成绩优异。
4、英文能力突出。

申请材料:
1、报名表
2、个人简介(英文)
3、其他证明自己能力的辅助材料

申请表中,除最后两项灰色区域不用填写外,其他信息请根据要求完整填写。有些信息如护照号码等暂时没有的,可以暂时空缺。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报名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bei@sd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下周一(2017年2月27号)
 
报名结束后,将于下周二(2017年2月28日)组织英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7年2月20日

附件: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