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7-2018年美中对话学生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2018年美中对话学生交流项目
2017-04-10
我校友好学校美国乔治城大学邀请同学们参加“美中全球议题对话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乔治城大学美中全球议题对话项目学生交流项目现开始接收2017-2018年度的申请。本学生项目成立于2016年,旨在促进中美两国高校学生就关键的全球性议题展开对话。项目将选拔来自中美两国高等院校的8至10名学生,通过面对面会议、网络平台以及各类社交活动等形式进行对话交流。

获选学生将于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间为美中对话项目网站提供至少四篇短文或博文。成员将获得2500美元奖金(以及额外的交通和住宿补贴),赴华盛顿特区与北京参加研讨会。在会议期间,他们将获得同知名学者、高级官员及商业领袖进行交流的机会。

乔治城美中对话项目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全校范围的研究、教学与高端对话平台。该平台致力于促进美中政界、商界以及学术界领袖就国际社会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展开讨论。中美两国学生暨未来领袖间的对话是项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申请资格:山东大学全日制中国籍本科学生或在美国高校注册的全日制美国籍本科学生。

申请程序:请将下列材料(必须为英文)于2017年6月30日前提交至项目邮箱 
uschinadialogue@georgetown.edu
· 一份简历
· 一份500字的个人陈述
· 一段2分钟的视频(链接或邮件附件),描述申请者的背景以及对本项目的兴趣
· 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 一篇750-1000字的命题作文。作文须用英文撰写,并对如下问题进行讨论:
·  “美中两国应如何更好的合作使国际社会受益?请从以下领域中任选其一提出具体建议:经济与社会发展、商业与贸易、全球卫生与人道主义问题、和平与安全或环境问题。”
选拔及结果:申请材料将由乔治城大学的教授委员会评议,并于2017年8月15日确定最终成员名单。委员会只对内容完整、材料齐全的申请进行评选。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关于美中对话项目和此学生交流项目的信息。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