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代表团到访政管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9日,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Vladimir Tsvyk、人文社科学院外事副院长Liudmila Ponomarenko以及人文社科学院中文系主任Tatiana Soloveva 到访政管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教授、中亚研究中心主任马风书教授、国际事务部以及学院外事办公室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工作会谈。

Vladimir Tsvyk教授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拓展与学院联合培养的相关工作,双方就联合培养的专业拓展和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对区域学这一新合作专业进行了协议深化,对教师互派讲学、教师间的科研合作以及研究中心之间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是一所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的著名公立大学,被称为“世界政治家的摇篮”,是一所新兴的以研究国际关系和世界文化为主的独一无二的国际性大学。20034月,山东大学与俄友大正式签署两校间的合作框架协议及交换学生的协议。2007年和2008年,两校分别签署了关于在政治学、历史学、哲学三个方向联合培养硕士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合作协议。此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人文社科学院代表团多次访问政管学院,双方联合培养项目和各项交流一直持续顺利开展。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