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流项目:韩国中央大学研究生交换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应韩国中央大学的邀请,我校可推荐优秀研究生于2018—2019学年赴韩国中央大学交流学习。详细信息见下:

一、项目介绍

韩国中央大学面向该校友好学校招收本校研究生或就读本科最后一年的学生赴该校交流访学,时长为6个月—1年。

交流期间,1.学生可在导师指导下开展科研项目,听取讲座,并做期中和期末报告。

2国际交流部每月至少组织一次交换生参观游览名胜古迹或观看韩国传统艺术表演的活动

3.学校根据不同国家学生的不同情况,在学校中物色选拔适合帮助他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韩国学生,给一位交换学生编配一位韩国学生,结成“一帮一”式的对子。两人既是朋友又互为老师,韩国学生帮助他学习韩国语和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又向他学习外国语,取长补短,增强了解友谊。

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二、费用

1、被录取学生需正常缴纳山东大学学费。

2、中央的学的学费和住宿费(有意向的同学可申请学费减免)

3、申请费:KRW 80000

 

四、报名

1、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2017级非定向(档案已转入山东大学)人文社科在校硕士研究生或就读本科最后一年的学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异

4)具备适应受访大学环境的能力、兴趣和成熟个性

5)具备一定能力韩语水平

2、报名材料:

1.application form

2.certificate of (expected) Graduation

3. Academic Transcript

4.Personal statement of Study Plan

5.Proof of Employment or work Experience(option)

6.TOEFL, TOEIC, G-TELP, TEPS score(option)

7.TOPIK score(option for foreign applicants)

8.Household register document(must be notarized, Chinese applicants only)

9.Verification of deposit(USD 20000 minimum)

10.Degree Verification Form

11.A copy of applicant's passport, ID card(nationality), alien registration card

12.Parents ' certification of nationality, Certificate of Family Relation

 

3、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

 

四、报名及咨询

韩国中央大学:GSIS website: http//gsis.cau.ac.kr

Or Uway website:http//www.uway.com

注:本院不负责咨询,收取,审核报名材料

六、录取

学生经学校选拔获得提名后,自行办理护照、签证等手续,学校提供咨询服务。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