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文藻学校财团法人文藻外语大学英语暨国际学院的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文藻学校财团法人文藻外语大学英语暨国际学院达成合作意向,积极推动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海峡两岸的教育与文化交流。双方达成以下合作:

一、教师互访

建立教师互访的长期合作机制,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洽谈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事宜。先以每年互派1位教师互访一周为原则。

二、学生交流

开展双方学生之间的长期和短期交流学习。在双方互相承认学分的前提下,逐步展开双方的短期交换生项目。先以每学期互派2位学生进行学期交换为原则,每学年共计4位。学生可以进行一学期或是一学年交换。交换生只需缴纳各自学校的学费,免缴交换学校学费,但生活费及住宿费自付。

三、科研合作

以国际政治、外语教学研究方面的科研合作为起点,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学术领域进行科研合作。

四、学术交流

开展学术研究合作,在双方出版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联合出版学术著作,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