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19年英国“全球治理与国际关系”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双方协议,亚伯大学将面向山东大学学生举办2019年“全球治理与国际关系”暑期学校。

现面向我院择优录取若干名学生参与此次暑期学校,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踊跃报名。


项目简介

暑期学校将于714-811日在英国威尔士阿伯里斯特威斯(Aberystwyth)举行,为期四周。其中包括上课3周(2学分课程),1周参观旅行(威尔士、伦敦)。

暑期学校学费共2600英镑(含学费、住宿、参观、机场接送等,不含在英国期间餐食、保险等)。

人数:10-20

详情参见附件


学校简介

亚伯大学(英文:Aberystwyth University,威尔士语:Prifysgol Aberystwyth)建立于1872年,是威尔士第一所正规大学。威尔士大学创始学校之一,旧称威尔士大学阿伯里斯特威斯。

今年学校与专业排名情况为:2019年 年度《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位居全英45名;2018QS 1000所世界大学排名第 432名;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最佳大学排名39名;2019Times英国大学政治学专业排名第16位;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政治学专业排名第18位。

亚伯大学是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拥有全球最大且最早建立的国际关系学院,威尔士最早的法学院;凯尔特研究专业全英第一。学校位于度假胜地阿伯里斯特威斯依山傍海建立,学生同时可独享全英第二的威尔士国家图书馆,是绝佳的学习胜地。


费用资助

为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经历,扩大视野,提高学生培养国际化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根据《政管学院资助学生海外交流办法》,参加该暑期学校同学可申请学院资助,学院也将为该项目申报学校的海外交流资助计划,总资助额度为10000元左右。经证明经济困难同学,还可以向学院申请2000-4000元的生活补助。

项目所需其他费用由被录取同学自行承担。


申请条件

1. 我院非毕业班本科生、硕博研究生,专业不限;

2. 有较好英文交流能力。


申请材料

1. 报名表(请根据要求完整填写);

2. 个人简介(英文);

3. 其他证明辅助材料;

4. 经济困难学生请提供相应证明。

报名者请于201932724: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ycy@sdu.edu.cn


面试安排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有意向同学可加入微信群咨询交流(见附件)

作者:白淼 编辑:白淼 责编:李济时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