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热烈欢迎政管学院2018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管学院2018级的萌新们:

欢迎你们成为山大学子、成为一名政管人!政达天下,管理兴邦。最近2018级的新生们已经陆续得知了被录取的消息,蓝天下,碧海旁,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已经等了你们很久。

欢迎你们加入政管大家庭!无论你来自何方,这里都会给你一份归属感!请已经被录取的萌新们加入我们政管大家庭的微信群及QQ群,关于入学等具体安排及各项通知均会在微信群里进行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同时你也可以在QQ群中与学长学姐交流、分享生活学习经验,也可以通过关注政管学院学生会QQ公众号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新生宝典及学院资讯。(群号及二维码详见下方)

政管学院,在这里,我们践行着山大校训——学无止境,气有浩然。入而于静室内观中外思想,出而在闹市中察社会热点。上可探究政府机制,下可访求民生话题。论则才辩无双,书则文采飞扬。

政管学院,在这里,新的未来由你创造。

       政管学院,在这里,让你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山大政管2018级新生本科微信群:



政管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

 

山大2018级政管新生群号:805705022

 

政管学院学生会QQ公众号:2579198415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