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15年度省优秀学生、省优干、先进班集体评选安排

发布日期:2016-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年级:

根据学校关于《关于推选2015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我院现在本科生范围内开展15年度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选工作,具体评选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不含2015级)和2015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学生: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学习成绩优异。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42015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或在某一方面成绩特别突出。

(二)优秀学生干部: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纪守法,为维护学校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稳定学校大局积极开展工作。

2、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积极承担社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工作成绩优异,为学校、院系和班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3、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风严谨,成绩优异,学年内无不及格现象。

42015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或十佳班长称号,或在某一方面成绩特别突出,为学校工作做出重大贡献。

(三)先进班集体:根据学校评选要求,学院拟推荐2013级行政管理班(2015年度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参评,故此不再组织申报。

 三、名额分配

   (一)省级优秀学生

       全校29人,我院可推荐1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省优秀学生差额评选。

   (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全校15名,我院可推荐1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差额评选。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申报:有意申报者,填写申报材料,并于228日下午17点前纸质版材料交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老师处电子版材料统一发至xgb75009@163.com。请务必按时申报,逾期不候。注:登记表填写字体为宋体小四号;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不得加页。

申报材料

纸质版

电子版

1《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登记表》、《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登记表》,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要求规格一致,A4纸双面打印;

2、候选对象所获荣誉、奖励证明复印件一份。

 

 

 

1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登记表》(点击下载)、《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点击下载),《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登记表》(点击下载

2、《山东大学省级优秀学生推荐汇总表》(点击下载)或《山东大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汇总表》(点击下载、《山东大学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汇总表》(点击下载

3、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一寸证件照(电子版)。

以上材料电子版统一发至xgb75009@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15省优秀学生/优干+人名”或“15省优秀班集体+班名”

 

(二)学院评选公示:学院根据评选要求进行初审,评选拟推荐人选,并于34日前在院网站公示,届时不在另行通知,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经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校学生工作部审核。

(三)学校答辩评审:学校成立评审委员会,组织答辩评审,差额确定拟推荐人选,公示无异议,报送省教育厅。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226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