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4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洪家楼校区举行了2017年团支部升级答辩会。政管学院团委书记桑伟林、相关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答辩并担任评委。2013、2014、2015级共12支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场顺序,规定答辩时间为5分钟。各支部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就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汇报团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别阐述了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学习成绩、推优情况、思想建设、志愿服务与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各班代表均对本支部的活动进行了概括和总结。
       最先答辩的是2015级行政管理班团支部,他们采用视频的展示方式,将采访与活动剪辑成视频,回顾了团支部的不俗表现。2015级国际政治班团支部通过一段“三句半”开场,独特新颖的方式让现场评委耳目一新。2014级国际政治班团支部以“三生三世十里国政”为主题,使用了精美的ppt来展示其风采,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5级国际政治与英语双学位班团支部将本支部比做村子,“村支书”和“村民委员会主任”用生动的ppt和接地气的语言展示了国英特色。


       答辩结束后,团委书记桑伟林就各班的展示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并分析了不足方面。桑伟林提出答辩不仅仅是展示,更是各团支部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各支部要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