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5级分专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举行了分专业宣讲会,布置政管学院2015级的同学的分专业相关事宜。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副院长马奔,教务老师葛双林,兰华教授,刘昌明教授,楼苏萍副教授,吴东民副教授,吕连仁副教授。
   下午4时,宣讲会正式开始。各个小专业的系主任先后为同学们从本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一系列方面介绍了所属专业的具体情况。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兰华简短地介绍了该专业的研究方向,并欢迎每一位同学的选择。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楼苏萍与公共事业管理学系主任吴东明则是为管理学大类的同学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区别,强调了两个专业不同的研究方向,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偏好与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国际政治学专业系主任刘昌明谈到了近些年来本专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生,并且教师资源更加丰富。最后科学社会主义学系主任吕连仁则是介绍了科社专业悠久的历史,强调科社是学校的重点学科,并且在中国高校专业排行中名列前茅。

    本次分专业宣讲会,各专业的系主任老师为同学们认真介绍了所属专业的具体情况,保证了同学们对自己将选择的专业有了一个明晰的概念,可以做出更加慎重的决定。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