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国际关系问题学术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22日晚,在政管学院1号楼107会议室举办了以“从G20会议看大国崛起和全球治理”为主题的国际关系问题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政管学院国际政治系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本次会议由国际政治专业2015级博士生李波主持,会上三名来自国际政治专业2015级的博士生李厚蕾、朱旭健、梦雨分别以印度与G20的关系、加拿大的民族分裂问题和中缅关系为题作了发言,发言结束后来自学院各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发言并提问,来自历史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几名同学的发言更是获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据悉本次主题沙龙活动是“国际关系问题学术沙龙”系列的第一场活动,举办这类学术沙龙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集思广益,思想碰撞,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和科研中开拓思路、积累材料,系列活动将继续举办下去,欢迎各年级各专业同学踊跃参加。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