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政管学院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班级、团支部、学院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学生的创新和实践素养,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根据《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学术创新及实践活动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现组织申报2016年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申报要求

1. 项目选题应着眼于国内社会热点问题和本专业学科领域内具有较强现实意义的问题。立意、视角和研究设计应符合本科生学术科研水平,切忌大、空。

2. 项目申报分为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两种形式,其中团队项目成员一般不超过7人(本院同学比例需在60%以上),且负责人必须为本院学生。学院鼓励团队合作的方式申报。

3. 项目申请人须为本院全日制本科生,无在研的校级或院级创新基金支持课题。项目申请人最多只能另外参与一项其它项目申报, 项目参与者每人参与项目不得超过两项。

4. 项目一般应有12名指导教师,本院或其他相关学院教师均可。同一名指导教师指导项目一般不超过两项。

5. 项目周期为半年,结项时间为201611月。

6. 学院将在申报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2016年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基金立项。项目一旦被确定为校级立项,即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进行管理,不再享有院级立项经费资助。

二、申报程序  

1.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在415日前将《政管学院学生学术创新基金及实践调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报学院团委(1号楼105),电子版发至zhengguantw@163.com 。邮件请注明创新基金申报。

2. 417---426日,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答辩,产生拟资助项目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立项资助。

三、资助与监督检查

项目经费专款专用,负责人在预算框架下自主使用,但需经指导教师的审核批准,保证经费使用科学、合理、高效。项目经费主要用于购买相关图书资料、调研交通、印刷相关材料等。项目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应严格遵守专项资金的使用规定。学院团委负责监督项目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学院将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结题验收,检查不合格或无明显进展的项目,将在学院网站予以通报,并停止资助。

联系人:桑老师

咨询电话:88375009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年3月25日          

附件: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学术创新及实践调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