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举办“踏青英雄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317日下午,政管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同学,经过十公里的自由骑行到达济南英雄山风景区,开启踏青之旅。

班级同学首先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并观看了济南战役全景画,深入了解了关于济南战役的历史事实。真实感与代入感极强的展馆使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那场硝烟弥漫的战争之中,轰鸣的炮声,激昂的集结号以及战士们雄浑的呐喊声无不震撼着在场同学的心。人民解放军英勇奋战、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感召着展馆的每一个人,致敬先烈,缅怀历史,不仅仅是让人铭记,更让人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青年当自强,吾辈共勉。

参观完纪念馆之后,15级政行班一行同学,登到了英雄山最高点。看花开,听鸟语,团结协作放飞了五彩风筝,欢声笑语不断。春日里,春风中,树木抽出新芽,香卉含苞待放,一切都是新的,蓬勃向上的。乘着和风,越飞越远的风筝,也是我们的理想与希望。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青年当知踏青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踏青英雄山”使15级政行班同学有机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春天”。别样的心情,别样的风景,别样的收获。

Outden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