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5行政管理班开展第二次“三读三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晚,15级行管班在院楼110开展了第二次“三读三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读经典作品,谈人生规划”。

   

    经典作品分享阶段,每位参加的同学都分享了一到两部自己推荐的文学经典或者是影视作品,引起在场同学的热烈交流。祝子翀同学首先以介绍最近火热的历史正剧《大秦帝国》为开场,并简单为同学们讲述了秦国从崛起到称霸的过程;安娜尔同学从小说《金色梦乡》里感受最深的是“人类最大的武器是笑和依赖”;随后玉观敏同学介绍的书《穆斯林的葬礼》、《挪威的森林》和加朵朵同学分享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更是激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活动的后半段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谈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扰、毕业后考研的方向、职业规划等内容,在听完朱颜同学在中山大学交流的体会后大家又对大学生活、社团组织、学生组织等进行了漫谈。通过本次活动,参加的同学们不仅在经典名著的世界中遨游碰撞,更是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见识,收获颇丰。

   

    15行管班本学期开展“三读三谈”系列活动,包括“读专业著作、读文史经典、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谈生活趣事、谈人生体验、谈时政热点”,以此机会增加同学们的阅读量,拓展知识面,增进同学联系,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