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16日晚6点半,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洪家楼校区国政楼11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辅导员桑伟林老师主持会议,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桑伟林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落细,认真开展批评与互相批评,避免“假大空”,切实改正不足,提高思想理论素养。他首先通报了就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采取的相应整改措施:委任专人负责工作档案建设和制度设计;建立学习小组,实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周期化、制度化;强化党员量化考核,督促党员积极发挥先锋作用。

其次,民主评议党员,包括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支部评议。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总结,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科学文化学习、工作实践和创新能力等领域结合自身实际展开深入剖析。全体党员在“重视政治思想、关心全面发展”原则的指导下,填写量化考核评分表,进行党员互评。

    最后,桑伟林老师做会议总结。他对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共同进行的形式取得良好效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能继续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在思想、就业、学业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帮助低年级同学进行学涯规划;要保持“敬终如始”的心态,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模范毕业生党员。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