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关于资助学生回家过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年级: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学校将开展“资助学生回家过年”活动,资助资金来源于学校教职工“爱心助学”捐款活动。根据学校《关于资助学生回家过年的通知》要求,现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5年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重点考虑生源地为贫困偏远地区且无力负担高额返乡路费的学生。

   二、资助标准及金额分配:

   1、资助标准:可根据学生路费实际情况进行申报,路费补助将先期发至学生中国银行账户。寒假结束后,学生需提供交通费票据用于核实补助使用情况。

   2、金额分配: 资助总金额为3350元,以此金额为标准进行分配,资助人数学院可自定。

   三、注意事项

  学生寒假返校后一周内收集好交通费票据报送学生资助中心,用于核实路费补助是否做到转款专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