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两学一做”要求,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下,政管学院于6月14日开展了“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彭展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董雪梅、彭展分别就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对按时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也对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福。
  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对照,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不断改进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真正贯彻“两学一做”要求,做合格党员。
  活动向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增强党员意识,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妥善保管组织关系介绍信,确保在有效期内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坚决杜绝因组织观念淡漠、保管不善等原因导致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超期等现象发生。全体党员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承诺:端正政治态度,牢记心中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严格对待毕业党组织关系变动工作。
  本次教育活动,有助于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贯彻“两学一做”要求,立足自身实际,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言行,持之以恒地在学习中反思、在实践中提高,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做合格党员。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也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