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共青团基层组织数据采集报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本科生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和2015年度共青团基层组织数据采集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一)团员资格认定


1.凡具有团员档案(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团组织关系转接证明三者之一的均可确认团组织关系并办理转接手续。


2.没有任何相关证明材料的新生团员,暂不确认团员关系。由新生原学校(单位)补办团员档案或出具团员档案遗失证明,在入学后三个月内送交所在团支部汇总后,送交学院团委重新确认团组织关系并办理转接手续。


3.既没有任何相关证明材料,也无法提供原学校(单位)证明材料的新生团员,不能确认为团员,须重新入团。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1.凡未退团或脱团(28)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均需接转团组织关系。


2.请各支部将本支部团员证收齐,并于1022日(周四)到院团委统一办理组织关系转入和团员证补办手续。


3.团员证丢失的同学可申请补办,补办以支部为单位,统一到学院团委办理。根据学校要求,补办时需上缴工本费5元和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学院、班级和姓名)。


4.如团员档案中无入团志愿书,需由新生入团时所在学校(单位)予以补办。


二、基层组织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做好2015年新入学学生(包括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的团员信息采集及老生团员信息更新工作,请各支部填写《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点击下载),并于1018日(周日)前发送到zhengguantuanwei@aliyun.com


(一)注意事项


1.请保持模板格式不要变动。模板中包含有“团干部信息”和“团员信息”,两个表格均需填写。《团干部信息表》中“是否兼职团干部”选择“否”;“全日制教育学历”选择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学历。


2.严格数据采集标准。采集、录入各级团员、团干部信息时要严格执行统一标准。如:团员统计范围要包括28周岁以下的中共党员、团干部,团干部统计范围要包括学生团干部,具体到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3.上报的表格统一命名为“xx支部2015年团员信息采集模板”。


(二)有关要求


团情统计工作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核实、更新统计数据,确保无漏统、错统、数据缺失和逻辑错误等现象。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151010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