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关于举办政管学院“回顾光辉历程,践行两学一做”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政管学院将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政管学院“政达天下,治世理国,公为社稷,管理兴邦”的优良传统。

一、活动主题

回顾光辉历程,践行两学一做

二、主办单位

政管学院团委

三、承办单位

政管学院学生会调研权益部、办公室

四、活动对象

政管学院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均可参加此次活动。鼓励党员、积极分子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参加活动;鼓励科社专业学生参加活动,积极检验学习成果。本次活动参与方式为个人参与。

五、活动时间

1019日晚七点举行预赛,预计1023日晚七点举行决赛

六、活动地点

政管学院院楼报告厅

七、报名方式

发送短信“年级+专业+姓名”,并收到回复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时间截止到1013号晚10点。

八、预赛活动形式

第一轮:知识检测

此轮为限时笔试,考验选手们对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预计共三十道题,计时二十分钟。此轮中成绩较好的选手将会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限时答题

选手按照抽签大小顺序上台答题,限时一分钟,共十道题,答对一题计一分,错误不计分,都答对则计十分。将此轮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前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工作人员将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短信通知,并告知决赛内容。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109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