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关于组织团员网上注册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团支部:


在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 暨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的号召,进一步在全院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我院学生志愿意识与奉献意识,持续推动我院团员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开展,共青团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在此发动广大团员进行网上志愿者注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组织政管学院广大团员参与网上志愿者注册活动。


二、活动对象


政管学院全体共青团员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313


三、注册方法


团员学生登录山东大学数字共青团,个人信息维护>学生信息维护,点击注册。


(具体注册方法【点击此处下载】)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引导。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引导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2.自愿为先,积极参与。本次注册活动以自愿为基础,班级团委适度引导。


3.各团支部于313日之前统计注册人数并以文字形式汇报给青志协鲁文萍。


联系人:


鲁文萍


王帅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政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38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