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孙悦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8日至9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在青岛、济南两地同时报到。截至发稿,青岛校区共报到154人,其中博士24人,硕士88人,MPA42人;在济南报到新生共计373人,其中统一战线学26人,MPA347人。
  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首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青岛蓝谷管理局副局长李杰,青岛校区副校长韩明涛、曹现强,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青岛校区纪工委书记杜言敏等领导同志以及青岛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研究生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党委副书记彭展、董雪梅,副院长刘昌明等学院领导亲轮班盯守学院研究生迎新现场,仔细询问研究生会工作同学相关情况、持续关注研究生新生报到进展,叮咛、嘱咐研究生会为新生们提供贴心服务。
  本次迎新在青岛校区凤凰居9号楼西侧广场进行,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政管学院老师及研究生会成员在暑假期间便开始了相关工作的部署,通过线上答疑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从确定流程到深挖细节,从明确任务到配合分工,师生同心协力,组织起一支高效、实干的迎新团队。针对济南MPA新生报到人数较多、时间有限等情况,济南MPA报到点采用了人脸识别设备,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随后一周,政管学院将为新生开展多项入学教育活动和见面会,让广大新生尽快融入政管学院大家庭、适应山大新生活。(图文作者:孙悦)


 


























编辑:李汉烨

责编:李汉烨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