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6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万科专场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201教室顺利举办。来自万科集团的4位特邀嘉宾就不同方面的就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主持人开场简单介绍到场嘉宾后,青岛万科总经理秘书王莉上台详细讲述了了万科集团基本情况,主要是其发展定位及业务范围,之后就校招生的具体规则、流程以及招聘渠道为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随后烟台万科总经理秘书李奇林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提出了三个与实习有关的观点与建议,一是实习能真正的认知世界、结识更多的朋友、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最重要的是让你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二是即使有周折也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和地方。三是对实习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与善于提问的习惯。在青岛万科客户关系中心的杜佳佳以“秋招那些事”为主线提供了许多找工作的实用技巧,包括简历制作中的信息填写、排版要求、内容规范,笔试前的准备工作、试卷各部分内容解答技巧,以及面试的类型、流程和着装要求等。最后青岛万科营销管理中心裘继塔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一旦做好就业的准备就要义无反顾的为自己的选择而奋斗,最后他鼓励大家相信自己,只要好好积累实力,再加上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恰当的技巧,就可以在就业的道路上顺利前进。



在嘉宾讲述之后的提问环节,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或仍有疑惑的问题积极与在场嘉宾进行交流沟通。参与同学表示,本次交流会使他们收获颇丰,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更清晰的规划。


/程洁琼 谭金欣

图/孔维彦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