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204教室进行,此次结项答辩由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主持,出席答辩会的评委有:政管学院楚成亚教授、张天舒副教授和贾沛韬老师。



答辩时每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上场,展示时间4分钟,各团队成员从团队的前期准备、活动开展过程、后期数据处理,到分析数据得出结论作出详细阐述。展示形式以PPT为主,外加多彩多样的表现方法,以活动细节的相关视频带入答辩,或以趣味音乐作为背景音乐展开答辩,各自彰显其团队特色。展示完毕,由评委提出相关问题,并从实践基地状况、团队构成、指导教师、实践执行、实践成果、资金预算、答辩状况、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打分与点评,答辩者认真聆听评委意见,从中汲取经验。答辩结果近期将于学院网站公布。


经过一下午紧张而又激烈的答辩,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也接近了尾声。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暑假用实践感受社会,用实践关爱社会,用实践锻炼自己,收获的是锻炼,收获的亦是成长。

/谭金欣

图/李姝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