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山东大学政管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27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组织部印发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学习材料。

 

党支部书记桑伟林详细解读了《报告》中学校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结合学生实际对报告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希望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和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学生工作等各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做新时代有思想、有力量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响应我校“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办学目标,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