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挑战杯”培训会暨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管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暨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于10月13日晚7点在振声苑N206成功举办。我们邀请到了马奔教授、桑伟林老师和挑战杯国赛二等奖获得者柳馨作专业指导和经验分享。




首先是马奔老师作专业指导。他指出参加挑战杯是为了挑战自我发现自我,提高自己的知识运用能力以及解决公共问题的能力,并就如何选题,怎样进行实质性调查研究作了专业指导。然后由挑战杯国赛二等奖获得者柳馨作经验分享。她讲解了选题的基本导向,接着就多个优秀选题举例说明选题的注意事项,还就报告的多个方面及团队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强调挑战杯重在体验、赢在团队。最后,桑伟林老师就挑战杯的参赛要求等问题作了补充。在自由交流环节, 同学们积极找到老师和学姐解答自己的疑惑。最后活动在师生的讨论声中结束。


本次培训交流会持续两个小时,主讲嘉宾详细认真的讲解与分享对挑战杯参赛同学完善项目、提高参赛水平有着重大的意义。相信经过此次培训交流会同学们在比赛中将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杨慧聪

图:政管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