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成功举办“迎校庆”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下午2点,以弘扬山大精神、传承山大文脉为引领山东大学117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在振声苑E206教室顺利举办“迎校庆”校史知识竞赛,吸引了本院各年级众多同学参与。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部分各位参赛同学提前进场签到,秩序井然。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规则后宣布笔试开始,各位同学奋笔疾书,二十分钟笔试后,根据成绩选出八组十六名同学晋级。



成功晋级的同学进入抢答环节。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各组经过赛前充分准备,回答时有条不紊,从容自信,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两轮比赛结束后,按照两轮总成绩决出一二三等奖。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共持续两个小时,赛前主持人认真讲解比赛规则,比赛时现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维持现场秩序。参赛同学们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在赛后进行了友好交流,促进了对学校历史的理解,增进了对学校的认同感。

山东大学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沉淀了独一无二山大精神与文化,希望学子们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共同创造属于山东大学新的更辉煌的未来。

文/成夏莲   彭欢

图/汪千慧   韩宇皓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