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班级工作考评暨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评选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7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班级工作考评暨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评选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振声苑E206顺利开展。此次考评会由政管学院15级、16级、17级各班参加。学院团委书记桑伟林,辅导员于玲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考评会。




晚上18:30,考评会正式开始。每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以PPT、视频或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从班级情况、学术创新、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优秀学子等全方面展现了班级风采。“有公德、善勤学、勇创新、善笃行”的15级政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心”的15级科社,作为毕业班的他们展现了各自的班级特色及就业去向。“行涉政路,管济民心”的16级行管,打造“家”文化的16级政科,用隆中对的表演展示班级风貌的16级公管,用朗诵展现班级每个学子特点的16级国政,作为中坚力量的16级展现了各班丰硕的工作成果。17级公管和政治也创新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各个班级展现了一学年取得的累累硕果,体现了班级团结友爱争先的精神风貌。评委们在场下仔细聆听每个班级的汇报,力求做到公平公正的打分。



通过本次考评会,既对本年度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促使各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以评促建,探索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特色活动,打造更有内涵、更有氛围、更有特色的优秀班集体。

 

 

 

文|戴一鸣

图|张廷龙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