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8级政治学本科团支部举办“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迎着温暖的朝阳,披着清爽的秋风,2018级政治学本科班的同学们早早地集合在育贤广场,静穆、肃立,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随着主持人2018级政治学本科班团支部书记王一丹同学宣布升旗仪式开始,2018级政治学本科班班长武宸羽同学宣读观礼礼仪完毕,一声“出旗!”,身着整洁亮丽的白色礼服的国旗班同学在领队高亢嘹亮的号令声中自图书馆沿台阶而下,向着旗杆庄严行进。


国旗班就位后,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唱国歌。当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政治班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国旗班全体同学行握枪礼,真挚的目光、庄重的面庞、静直的身体体现了同学们对国旗的尊重、满含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升旗毕,国旗班先行离场。2018级政治学本科班班长、团支部副书记武宸羽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在国旗下发言,鼓励政管学子承担知政为公、厚德笃行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陆锦霖同学和张少淼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共青团员的光荣职责,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接下来大家进行了主题团日游戏活动——心有千千结。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一扫清晨的冷意,同学们在游戏中懂得,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不要轻言放弃,要相信自己拥有战胜困难的力量和勇气。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政管学院建院四十周年,新时代青年学子理应发奋读书、为国效命;新时代的山大人、政管人理应做为天下而储的人才,立为国家图富强的志向,敢于胜利,勇于担当!

最后,2018级政治学本科团支部团员青年“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在《山东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文:刘贤龙

图:李明娇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