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16级政科班举办“五个一”特色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6级政科班于11月16日在振声院E113举办了“五个一”特色活动主题班会并表彰奖励了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成员。

班会召开伊始,团支书武铄芯同学回顾了班级组织“五个一”特色活动的内容和细节,感谢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读书打卡、英语背诵打卡和“一万步”打卡的热情。她强调这些活动是政科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措施,是学习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内容的重要形式。随后,她宣布了评比“体育之星”、“英语之星”、“学习之星”的结果,并代表班委表彰了在活动中表现踊跃的同学并向其发放奖品。

紧接着,班长杨静轩同学回顾了政科班成立以来举办的四次主题团组织活动,依次汇报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交流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厉害了我的国》观赏学习会、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学习研讨会。杨静轩同学还为大家分享了政科班参观山东省博物馆的照片,梳理了山东省党组织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不断前进的历史。最后,在团工委、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和学生会组织的党的十九大主题比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上台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感想汇报。

经过本次“五个一”主题班会,政科班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充分的发挥自身的作用,实现自己的价值。

/武铄芯 杨静轩 丁广昊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