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8级公共管理团支部“山海行”环保暨交流帮扶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山东大学政管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团支部“山海行”环保暨交流帮扶活动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东门外海滩顺利举办。

11月19日上午,阳光明媚,经过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公共管理班班委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学院老师与全班同学相会在海滩上进行本次活动。活动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公共管理班级师生情谊深厚和同学们的团结。在即墨冬日的寒风中,老师和同学们的笑容显得格外温暖。



在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拿起工具清洁海滩。看到清洁后美丽的沙滩,大家倍感喜悦,为自己的劳动成果而自豪,也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活动中,同学们对海洋现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海洋进行观察,并就此展开讨论。在此期间,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大学学习的方向也更明确了。

通过这次“山海行”环保暨交流帮扶活动,班级的师生情谊得到进一步的深化。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上午。


文/ 张郁馨

图/ 2018级公共管理班班委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