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走进一汽:看管理学学术在实践中如何应用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山东大学政管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班在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上了一堂实践中的管理课。

学习知识既要牢牢把握课本基础知识,也要积极走进实践中去。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体会课堂里学到的管理学知识,政管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班在管理课上举办了“管理学学术实践——走进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活动。同学们走进一汽-大众工厂,观摩实践中的管理学。活动气氛严谨而踏实,同学们认真观察工厂管理模式,做到了课本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取得了丰富而有价值的学术经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有关公司管理方式以及先进生产方式的视频。同学们由此产生了思考,并积极就相关内容与工作人员交流。之后,老师和同学们乘坐电瓶车进厂房参观,听讲解员介绍生产线及先进设备。同学们深感管理管理之先进,科技发展之迅速。



活动后,有同学表示,参观完工厂后,他对管理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种认识是课堂里得不到的。他还说,要努力学习管理学,为企业管理创新提供更先进的方案。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这堂有意义的实践课上取得了很大收获。



文/张郁馨

图/2018级公共管理班班委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