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学长学姐团”答辩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自开学之日始至今已进行数月的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学长学姐团”活动在振声苑E202开展答辩总结,对活动成果进行展示评奖评优。本次答辩会请到了政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光亚担任评委,与由18级新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共同为答辩选手打分。


10E68


四十,各参加答辩的学长学姐陆续签到入场,为答辩进行积极准备。点整,答辩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简短开场并宣读本次答辩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第一位答辩走上讲台,开始答辩。


B60F


本次答辩会上,参与活动的学长学姐们或通过PPT,或通过剪辑的精彩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近三个月的活动中与学弟学妹交流并帮助他们的温馨感人瞬间。一页页聊天记录,一张张照片,学长学姐们走新生,采取面对面帮助和线上交流结合的方式,有求必应,有问必答,尽力解决学弟学妹学业、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比如怎样选导师、怎样备考、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学校周围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等等。他们一起聊天,一起逛校园,一起出游,一起吃饭……这是一种传承。答辩选手如是说。晚时许,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107A3


山东大学政管学院是一个有着以老带新光荣传统的学院,“学长学姐团”活动正是对这样一种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以老带新,不仅使新生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也促进学长学姐们自身的成长。次答辩会顺利召开,但并不代表着学长学姐团活动的结束,学长学姐在活动中与学弟学妹们建立起的深厚感情将伴随他们的大学生活乃至一生。


14732


/张召龙 彭欢

/汪千慧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