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7级公管班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晚,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管班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暨年度班级之星评选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振声苑E301顺利开展。此次班会由2017级公管班全体同学参加。公管班组织宣传委员耿易主持了此次班会。



晚上20:30,班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后,班长孔维彦首先向大家进行安全知识普及,通过安全知识讲解、与同学们的互动,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宿舍等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细节,让同学们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气氛热烈,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之后,生活委员孙立双就如何预防感冒、天气的变化以及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其他事件进行分享。



 紧接着,学习委员马天一就校园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以及近期的学习与考试事项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最后,文体委员张丁丁就近期文体活动、体育测试等事项向同学们进行分享与叮嘱。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探索了班级日后的发展,深入打造更加有深度、有氛围的班集体。


文|孙宁

图|耿易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