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7级公管班“让历史告诉未来”视频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日晚八点半,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加深团员青年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辉煌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班在振声苑举行“让历史告诉未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视频分享会。公共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组织宣传委员耿易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孙宁就“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上海丝绸之路”等话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她表示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有利于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是一项造福世界各国人民的伟大事业。同学们纷纷赞同,常李倩同学对“一带一路”的建设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表示“丝绸之路经济带”符合欧亚大陆整体的利益,是一个双赢的过程。



随后,班长孔维彦带领大家观看有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辉煌成就的沙画短片,让同学们认识到改革开放后我国经济的腾飞和社会的进步。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感悟,马天一和常李倩同学对“旧四大件”到“新四大件”的转变展开辩论,并且举出自己身边的实际案例加以说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孔维彦进行会议总结。到此视频分享会圆满结束。


734CE 56ECB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入了解认识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17级公管班同学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孔维彦

图片/耿易、孙立双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