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本科2018级举行期末考试考前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6日,政管学院本科2018级举行期末考试考前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桑伟林老师主持。



首先,桑老师说明了考试安排,并指出从本周到考试周复习时间较长,要求同学们积极着手准备,分清科目主次,注重平时积累,做好备考规划。然后,桑老师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携带考试必需品,注意合理安排考试周期间的作息时间,营造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最后,桑老师对寒假放假安排和社会实践进行说明。整个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记录



诚信品行是政管学子应该具有的优良品格,优秀学风是2018级本科班应该为之不懈努力的方向。班会最后,政治班和公管班班委组织同学们在“怀诚信品行,树优秀学风”条幅上签名,用以提醒同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做合格的山大学子。



本次期末考试是2018级学子入学以来的第一次重大考试,之后,班委会成员将努力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同学们也将投入努力高效的期末复习。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同学们必将为本学期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贤龙

/刘贤龙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